夜夜行星

墙头多如草,真爱五指加一个。
所涉略广,口味专一
周期性循环反复沉迷不同圈cp

【叶蓝】夏日将至

*叶蓝h市同居设定

*叶大指导X联盟办公蓝

*日常向短

*一直吃着叶蓝的粮食,没什么产出,这是第一次lof发文,很多不足之处还望海涵!欢迎留言!跑走。



01

搭乘联盟最后一趟班车,踩着杭城微红的余晖回家的蓝河,在转动钥匙前无端有了门后边发生了什么的不好预感。

果不其然,一进门就被扑面而来的热浪蒸得有点发怔。

“这还没到夏天,怎么这么热!”蓝河砸咂舌,随手将背包丢在玄关,就火急火燎地奔进客厅,拿起遥控器对着空调按下。

没反应?

再按。依旧纹丝不动。

不死心地连按十几下,风管机依旧没有启动的迹象,不仅如此,就连最后的防线——电风扇也毫无动静。

“卧槽..?”

这才意识到家里这是停电了的蓝河,到底是忍不住爆了一句粗话,扯开衣领,抹了抹满脖子的汗水,心底顿时浮起一片燥意。

天这么热没电能怎么办,首选冲凉泡澡降温一条龙啊!

蓝河心里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往二楼浴室走,把汗湿的衣物统统脱下丢在篓子里,打开龙头准备先捧把凉水冲冲脸,只听见水管里冒出一串咕噜噜的响声,象征性地落下几串小水珠,随后便彻底归于平静。

——停、水、了!

对于热得像蒸锅上的蚂蚁似的蓝河来说,没有什么比这更糟糕了。

他现在焦躁得只想跳进西湖里游个百八个来回。

没水没电没冰棍,毫无办法的蓝河只能用毛巾把汗水胡乱擦了擦,裹着堪堪遮住重点的毛巾闪去卧室换内裤。

一推开卧室的门,他就看到叶修仰躺在地板上睡成四仰八叉衣服上卷,露出一节白皙肚皮的酣睡模样。



02

“...睡成这样。”

这么热也睡得着吗,蓝河有些难以置信地轻声说着。

“喂喂叶修,起来——”弯下腰凑近叶修的耳朵,正想说别睡在这里容易着凉,眼光一扫忽见熟睡的人眼下大片的乌青色,眸光暗了暗,嘴唇翕动了几下便消了音。

因为炎热叶修睡得并不安稳,身上冒着大汗,眉头微微皱在一起,在夕阳西下偏红的光线里,脸色竟还透着微微的惨白。

——从常规赛进入后半程开始,这家伙就没怎么好好睡过吧。

叶修作为兴欣的指导虽然不会再亲自上场,可身上的担子也不会比过去做队长的时候轻。没日没夜地复盘、磋商战术、实际操演,叶修可从来都是亲力亲为,全情投入。

他是叶神,神的背后是比谁都要多付出的用心。

所以有时忙起来为了方便,三天两头的就要睡在兴欣。

这样说起来,这好像是蓝河这五天来第一次不透过视频看到叶修的脸,怪想念的。

念头一转,这没水没电的什么也做不了,不如睡觉。

起身简单用毛巾擦了擦自己换上T恤大裤衩,拉了把窗帘,再从床上抄了一条薄毯仔细盖在叶修的肚子上以免着凉,最后才躺在叶修的身边。

刚躺下的蓝河一时还没有什么睡意,便翻身侧卧去瞅面前几日不见活体的男人。

屋内窗帘半拉,此时夕阳透进来将房间照了个半半,叶修恰好就睡在有光的这边,照得整个人都泛着一层淡淡的光晕。

“嗯——......虽然看着挺累的,倒是没瘦,看来饭吃的还不错...”仔细盯着叶修看了半响,蓝河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,心里一缓嘴角便往上一扬,视线下撇,“胡子又不刮!”

叶修每每忙起来就心无旁骛,眼里就没有旁的事儿,至于打理自己这类的琐事,那都是事成后的后话了。

“多大的人了...”小声说着的蓝河,心想着等睡起来一定得压着叶修把胡子刮掉。

视线在叶修身上兜了几转,终于是彻底检查完毕,一颗心落了地,睡意也接踵而至。

蓝河闭上眼,额头贴着叶修的肩膀,一呼一吸间都能从叶修身上嗅出一股熟悉的淡淡的青草味,像是他两常去钓鱼的那条河里的味道。

——是去过河边了吗?

啊,对,昨天叶修说过要带着兴欣青训营的孩子去放松一下。

——怪不得今天回得这么早。

这怎么还有一股焦香的木头味......是野炊了吗?

一边嗅着叶修身上传来的一点点清香,一边感受着地板传到皮肤上微弱的冰凉,蓝河浮躁的心安定下来,意识也逐渐拉远。

此刻,就连流淌在空气里那翻腾的热意,此时此刻也成了最优美的安眠曲。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半夜醒来。

蓝河一睁眼,就发现两个人睡着睡着就面贴着面抱在了一起,面前的叶修眼还没睁开,含着一口刚睡醒的糯糯京腔,说道:

——“蓝啊,饿了。”

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”

"楼下厨房,夜宵走起?"叶修脑袋蹭着蓝河头顶,说话都带着一股笑意的提议,震得人心头发痒。

摸着自己扁扁的肚皮,听着两人肚子此起彼伏地咕噜声,蓝河也跟着叶修笑了起来。


“走着,蓝哥牌番茄鸡蛋面伺候!”



p.s:


*叶蓝是非常温暖的人,所以啊希望他们一直幸福下去www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