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夜行星

墙头多如草,真爱五指加一个。
所涉略广,口味专一
周期性循环反复沉迷不同圈cp

关于同人圈内撕逼有感

不知什么时候开始lof开始兴起打tag撕逼的风气了。
围观⭕Zgs同人圈这么多天也是非常心塞。
撕逼的点是什么呢?

“你们圈里出了一个撒逼所以你们都是傻逼”

“你们有人拉踩,你们都是拉踩。”

“你们风气不好,你们圈只有Xx没有Xx”

强盗逻辑,让人迷醉。

比起讲道理更喜欢用语言暴力的方式去骚扰、去摧毁另外一个cp圈。披着小号在lof里屠tag,仿佛是行侠仗义的代表,殊不知自己有多恶毒。


互相尊重这个词,好像在不知网络背后的人到底是何人的情况下,太难做到,
因为理解不同起的冲突和因为吃的cp不同起冲突,本质上毫无区别。
都是基于观念不一致而产生的矛盾。
一方暴怒,一方莫名,一方反击,一方嘲讽。
没完没了。

Lof这么大,不可能每个人都想的一样,更不可能一样。
我们无法约束别人的行为,至少可以管理好自己。

对于不喜欢、自己眼里不太好的的东西,难道不应该给予自己的建议,如果达不成共识就绕开它直接点❌走开吗?走在路上看一个人不爽,难道是上去给她一巴掌恶毒的辱骂,疯狂打骂?
那是疯子。是犯罪。
当你口出恶言伤害他人时,已然和垃圾一样。
满是恶臭。



一个俗语,南方有但北方人没听过,北方人说他扯淡是对的吗?
一部电影,A群体认为主角应该死掉,b群体认为主角要活着,c群体在吃瓜,ABC谁错了?

一个人经历的事、听过的话、积累的经验等等个人所属的东西,通通无法复制。

不是我不认同、我没听过、我不知道,就可以简单否定另外的存在。
而这些不同的经历体验生活所感,造就的恰好是人思想上的千差万别。

矛盾也由此而生。


自己说的话是什么意思,内心怎么样想的,所写文章的思路想表达的内容,说到底只有自己才明白,别人的理解千千万。

指责他人前,不如审视下自己究竟有无资格。



这些约束的枷锁,和学识、常识无关,只与素质有关!


我不喜欢,我就要骂你,那是撒逼。
你不喜欢,你就要打我,那也是撒逼。
撒逼和撒逼才能撕逼。

不回击不理会懒得搭理,不是因为他怕你。
而是,最冷漠的回击。

——还没开始,已经GG。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8)